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确实变美了HTCU11Plus将去大下巴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7 08:01:23 阅读:-

2017-10-23 11:01:39 创作者:张泓杨

中关村在线信息:上星期大家早已报导过,HTC定为11月2日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尽管实际商品层面并未有官方公告曝光,但从其产品迭代节奏感和先前领域间的曝出信息内容看来,本次大会上即将发布的应当便是旗舰级HTC U11 Plus了。

的确变漂亮了 HTC U11 Plus将去

HTC U11 Plus国家工信部“证件照片”

融合HTC U11 Plus先前在国家工信部入网许可证的“证件照片”能够看得出,其选用了近似于全面屏手机的正脸设计方案,整个设备一体感更强,而其一向深受客户抨击的“大下巴”也被除掉,更为增加了设计方案艺术美。外壳材料层面,HTC U11 Plus依然选用曲面夹层玻璃外壳,但也许是为了更好地屏幕比例让座的原因,此次U11 Plus的指纹验证被挪来到后背。

的确变漂亮了 HTC U11 Plus将去

HTC U11 Plus国家工信部“证件照片”

从其以前在国家工信部入网许可证的信息内容能够看得出,HTC U11 Plus可能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35移动应用平台,选用6英寸2K显示器,内嵌4000mAh充电电池,外置八百万清晰度自拍镜头,后置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单摄,沒有3.5毫米耳机插孔。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浙财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