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指纹识别+骁龙820+安卓6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3 12:33:39 阅读:-

小米5或1月21日公布:指纹验证 骁龙820 安卓6.0 市场价1999起

展望高新科技12月14日信息:前不久,“关心国产智能手机”微信公众号曝出了一张小米5前板的正脸相片。从碟照看来,小米5前板底端有一个显著的椭圆型打孔。显而易见,这一部位是给Home键预埋的,那便是指纹验证。

有关小米5配置层面:配置骁龙820CPU,5寸1081080屏,配用Android 6.0系统软件,适用三d Touch作用,4gB运行内存和64GB外壳储存,八百万 16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配置USB Type-C插口,将有金、银和玫瑰金色三种。

骁龙820将是小米5的一大“秘密武器”。现阶段,好几家手机制造商都会角逐“先发”称号。三星、LG、sony、中兴努比亚、摩托罗拉手机、魅族手机等都进行了角逐。那麼,小米5是否会是第一款配用骁龙820CPU的手机上呢?这要等到新品发布时才会了解。

除此之外,据安卓网报导,此前,银联商务协同20多家银行业相互公布“银联闪付”,打开手机支付“一挥而就”新时期。如今,小米5又一项重磅消息作用获得确定——适用根据NFC入场通信的“银联闪付”。换句话说,小米5也拥有像iPhone 6S那般的付款作用。

那麼许多 “米糊”禁不住会问:小米5什么时候公布?相传将于1月21日公布,标配市场价1999元,顶配版为2499元。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国驰名商标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