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官宣:中兴将于2月25日发布首款5G手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1 08:50:13 阅读:-
今年,5G手机上将要井喷式。

2月18日,中兴手机在官方微博公布,他们将于2月25日的MWC上公布第一款5G旗舰机,这也是zte中兴在上年恶性事件后,在5G上的又一次里程碑式的恶性事件。


官方宣布:zte中兴将于2月25日公布第一款5G手机上


依据先前被曝出的信息,zte中兴的5G手机上编号或为ZTE A2020 Pro,配用高通芯片全新移动应用平台骁龙855,别的智能手机有关的信息现阶段还未获知。一直以来,zte中兴在通信层面整体实力雄厚,可是在手机市场的需求的主要表现十分一般,针对他们而言,5G手机上的公布也算作一剂强心剂,但实际效果怎样也许一时难见分晓。


官方宣布:zte中兴将于2月25日公布第一款5G手机上


据统计,上年十一月,zte中兴确定进行根据5G网络的语音通话、浏览网页,及其微信公共号联接检测。接着的十二月,zte中兴又完成了全世界第一个3.5GHz NSA组网方案方法的5G终端设备与系统软件互联网端到端调通。那时候,zte中兴研发人员表明,zte中兴的5G试验全是端到端的解决方法,她们现阶段已经和全世界20好几家营运商协作5G检测,并于今年上半年度发布5G手机上。现如今看来,zte中兴的5G方案在循规蹈矩推动中。


官方宣布:zte中兴将于2月25日公布第一款5G手机上


但是,伴随着今年MWC的邻近,许多 手机上通信生产商在5G上也是姿势不断,zte中兴并不是第一家要在本次主题活动中公布5G手机上的企业,外部有信息称,华为公司将于24日公布折叠屏5G手机上,三星会在21日的新品发布会上发布5G手机上。此外,像sony、LG都是有方案在2月底接连不断公布5G手机上。

能够预料的是,在2020年的MWC上,5G手机上必定是较大 的网络热点,可是另一方面,各种生产商接二连三推5G手机上,并不代表着大家也可以在今年随时用上5G手机上。5G基站的基本建设才刚开始,真实的5G商用化还有点儿远。

大量高品质內容,请不断关心镁客网~~

官方宣布:zte中兴将于2月25日公布第一款5G手机上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红茶批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