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菜信商圈全面入驻湖南、浙江、江苏,加快数字化经济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3 11:00:36 阅读:-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成为我国的首要任务之一。当下,如何才能充分发挥海量数据和丰富应用场景优势,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壮大经济发展新引擎,成为了新时代的重要命题。

新起点,新机遇。在历经疫情后的2021年,企业唯有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才能在数字化的浪潮中激流勇进,开辟出一条持续发展的道路。但是知易行难,作为我国市场主体的中小商户因缺乏技术支撑、营销理念、流量赋能,在向智慧门店和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面临巨大挑战。

不过,有缺口,就有风口。为了解决中小商户的痛点与难点,一些企业针对传统零售、餐饮、娱乐等线下门店开发出了一系列的数字化平台,以科技创新为驱动,深度赋能中小商户实现数字化转型。尤其在发展最为迅速的长三角地区,传统的线下门店都开始借助专业的智能终端进行数字化运营。

根据调查显示,目前在江苏、浙江、湖南等省份的30余个城市,最受商户信任和青睐的是菜信商圈这个数字化的平台。据了解,菜信商圈是由上海菜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针对中小微商户及门店进行市场拓客、业务引流、用户共享、供应链服务、门店管理于一体的APP。目前,菜信商圈入驻的商户已经达到了近50万家,活跃用户达到1.1亿,日交易流水超2亿,能占据如此庞大的市场份额,菜信商圈到底具有何种优势?

想商户之所想,解商户之所困,也许就是菜信商圈被商户选择的关键原因。菜信商圈以聚合支付为流量入口,通过无缝对接各类支付场景,实现了线下商户移动支付的智能化、轻质化。同时,菜信商圈还将日常交易管理、查账对账、商品管理等集成到统一的管理平台上,大大提高了商户运营效率。

聚合支付是菜信商圈的起点,但不是终点。上海菜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过5年的深耕细作,还开发出了拉新获客的联动商家功能、留旧的享利金机制、线上引流的红包发放功能等,针对小微商户遇到的各种问题,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助力线下门店业绩倍增。

当前,数字经济正在成为全球经济复苏和增长的重要驱动力,对于开辟新的经济发展空间、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具有极为重要的战略意义。无疑,以菜信商圈为代表的数字化运营平台,也在以自己的一臂之力加速行业变革,引领智慧化运营新潮流。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