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多伦科技入选“2021中国数字生态500强方案商市值百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8 11:40:35 阅读:-

      近日,由国内资深的IT生态发展与建设平台——B.P商业伙伴主办的“因聚而智,因融而能——2021数字生态大会”在京圆满举办。会上,多伦科技凭借综合实力荣获“2021数字生态500强方案商市值百强”殊荣,位列第69名。

      在数字中国发展战略、加速数字化转型背景下,此次评选旨在通过对细分生态能力、生态影响力、生态成长性等指标的评估,对于年度中国数字生态多个维度领域的领军企业、卓越产品及方案进行遴选和表彰,共同促进数字生态充分交流合作,推动中国数字生态健康、繁荣和有序发展。

榜单截图

来源: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


      专注交通领域 科技赋能升级

      多伦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以交通安全为核心的“数字化解决方案+生活服务”科技公司,自1995年成立以来持续强化大数据、AI、物联网、三维虚拟仿真、北斗定位等核心技术积累,不断夯实智能驾考行业龙头地位的同时深化业务创新与转型布局,目前已形成涵盖“人(驾考/驾培)、车(智慧车检)、路(智慧交通)”的完整产业链布局,为行业客户提供领先的数字化产品和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包括驾驶员培训、机动车检测等内容的生活服务,业务覆盖全国30余个省份。


      专业创造价值 生态共创未来

      2020年起,公司坚定围绕交通核心三要素“人、车、路”进行业务布局,深化创新驱动,持续推动公司从科技型公司向“科技+服务”型公司转型。

      智慧车管板块,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引领,大力推动AI、大数据等技术与客户需求的紧密结合,推动智能驾考产品创新与迭代升级,持续夯实智能驾考行业龙头地位;以“放管服”改革的业务契机,推动车管行业数字化升级,为公司智慧车管业务打开新的增长空间。

      智慧驾培板块,全面精准赋能驾培全环节,引领驾培行业数字化变革,为学员提供标准化的教学材料、个性化的培训方案、智能化的评判技术以及主动安全的防护措施,全面提高学员学车体验。

      智慧交通板块,积极把握产业转型升级机遇,强化产品研发与市场推广,继续加大智能网联等创新业务前瞻布局力度,加快与科研院所、产业链合作进程,携手合作伙伴打造车路协同测试及示范场景,共同推进产业快速发展。

      智慧车检板块,通过自建与收购并举的方式推动连锁车检站经营模式快速落地,核心区域卡位布局持续深入,业务持续加码,重点区域品牌化连锁经营模式不断完善,成效逐渐显现。

      未来,多伦科技将继续提升技术研发能力,基于客户业务需求,结合前沿技术,为客户创造具有建设性、影响力和变革性的解决方案,全力助力客户和用户实现商业价值,以数字生态构筑美好世界。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刚涵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