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商讯 > >正文内容

别嫌贵!华为5G折叠屏手机售价曝光:1万5,只有20万台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0 09:16:35 阅读:-

自从华为推出了保时捷系列后,很多以前不差钱的朋友都开始把目光从三星苹果的身上移开,选择购买华为保时捷手机。不过今年这些不差钱的朋友都在等待另一款华为手机,它就是今年2月份WMC大会上发布的华为首款5G+折叠屏手机MateX。

作为全球仅有的两款量产折叠屏手机之一,华为MateX普遍被外界认为要比三星Fold更加的先进,在发布之初,余承东表示这款手机的国行版会在6月份上市开售。

别嫌贵!华为5G折叠屏手机售价曝光:1万5,只有20万台

而结果我们也看到了,现在已经进入了7月,华为MateX依然没有正式开售。不过有这种情况的并不是华为一家,预期更早开售的三星的Fold同样也延期了。好在现在供应链传来最新消息,华为MateX的开售时间再次确定,不过可能还要再等2个月,要延期到9月份。

不仅如此,供应链还曝出了华为MateX的价格和产能,据悉该机的国行版售价会定在14999,差1块钱就1万5了。看到这个价格,小智相信很多人会嫌弃它太贵了。但小智要告诉你,你还真别嫌贵。

别嫌贵!华为5G折叠屏手机售价曝光:1万5,只有20万台

因为由于工艺和技术太过于复杂,初期的产能可能只有10万台,而后才会慢慢的增加到20万台。而很明显,有钱的朋友们绝不止这20万人,包括国内外想要买它的人实在是太多了。所以初期华为MateX的价格可能会炒得更高,就是加一倍卖到3万块小智也不会感到意外!

另外,由于数量稀少,供远远小于求,即使你有钱可能也要面临尴尬的抢购。不是什么人都能买到的。华为MateX在国外的定价在17000,现在便宜了2000块小智反倒觉得没有什么意义了。

别嫌贵!华为5G折叠屏手机售价曝光:1万5,只有20万台

华为MateX采用鹰翼式外折柔性屏,展开时可达8寸,翻折后秒变可单手掌控的6.6寸屏幕,另一块屏幕尺寸是6.38寸,机身单边厚度仅为5.4毫米。并配备了巴龙5000+麒麟980,支持55W超级快充+4500mAh大电池组合,支持4G和5G网路双卡双待,还有后置徕卡三摄!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高颜值手机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