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商讯 > >正文内容

山寨iPhone6只卖160美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0 05:06:19 阅读:-
山寨iPhone6只卖160美元

Goophone,一间以其神秘的智能手机的仿冒品而出名的中国电话公司,带着它最新的作品回归市场。

I6是仍然未宣布的iPhone6的模仿品,将在8月1日网上正式推出,根据推测泄露的图像和视频进行设计,I6的16 GB型号售价为159.99美元。相比之下,16 GB 的iPhone5S带协议合同零售价为199美元和解锁版售价为649美元。

山寨iPhone6只卖160美元

虽然这听起来像一个很划算的交易,但是消费者应该知道,I6采用的是与iPhone不同的处理器,配备的是Android系统,而不是iOS。从Goophone提供的i5S模型的2GHz处理器降级为一个只有1.4GHz的处理器。你猜对了!它是iPhone5S的山寨版。

I6的设计和传言中的iPhone6的预计设计非常接近:在前面都有指纹识别器放,在背面都有自动对焦摄像头和从iPhone手机借来的其他设计特征。

但是, 在I6后面的是一个大黄蜂的形象,而不是苹果的经典标志,这使Goophone从iPhone朴实无华的设计中脱颖而出。 Goophone没有解释为什么它采用了大黄蜂作为品牌标志,只是发表评论说那很“可爱”。

与Goophone i5S不同的是,I6仅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和白色。在5S出现并被Goophone(和其他人)所山寨时,香槟酒瓶口是iPhone设计的新方向。目前,iPhone6的颜色仍然未知。

也很难细说I6到底有多像苹果。今年早些时候泄露的关于iPhone6的设计证实是假的。目前,在较小的版本iPhone6将首次在八月推出的传言被击破后,关于iPhone6的确切的发布日期还不明确。现在人们普遍预计, 4.7寸iPhone6将于九月份投放市场,而更大的5.5英寸机型则在未来几个月内可以见到。

之前,Goophone已经模仿了三星Galaxy S5和其他销路很好的智能手机。虽然眼前就有明显的版权问题,中国当局目前没有采取太多行动。

来源:mashable 编译:evommove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山东品牌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