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商讯 > >正文内容

让手机固若金汤,金立M6S Plus指纹识别安全无懈可击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0 11:33:25 阅读:-

每个人的指纹在全世界都是独一无二的,所以如今指纹识别技术被广泛应用到很多领域,比如汽车可以用指纹开车门、防盗门可以指纹开锁等等,不过人们使用最多的指纹识别技术还是智能手机上的指纹识别,现在几乎市面上绝大多数手机都拥有了指纹识别功能,人们利用指纹解锁手机、进行支付,可以说非常便利。

但是虽然大家都认为两个人不可能会有完全相同的指纹,但纽约大学坦登工程学院与密歇根大学的研究人员现,只要有一部份的指纹相似性,对于智能手机与其他电子产品所使用的安全辨识系统来说就足以开机解锁了。

在研究实验中,研究人员已经能够开发出一套人工合成的超级“万能指纹”(MasterPrints),可以解锁目前智能手机65%的真人指纹识别,所以这种以指纹为基础的系统安全性比想象中更脆弱。

让手机固若金汤,金立M6S Plus指纹识别安全无懈可击

那么有没有一款手机的指纹识别技术是固若金汤的呢?或许这个问题在之前没有人能够给出肯定的答案,但是当4月份金立推出了金立M6S Plus手机之后,这款手机就成为了全球最安全的指纹识别手机。

让手机固若金汤,金立M6S Plus指纹识别安全无懈可击

金立M6S Plus到底是如何让指纹识别变得更安全的呢?

首先,金立M6S Plus比其他传统的指纹识别手机多了一层硬件的保护,这个硬件就是指纹加密芯片,其具有“不可逆向解密”和“不可暴力破解”的特点,利用自带的RAM(随机存储器) 、ROM(只读存储器)和Eflash(嵌入式闪存)来 确保相关密钥和关键参数的加密和验证都在内部进行。

其次,金立M6S Plus的指纹识别技术也与传统指纹识别手机有所区别,传统指纹识别手机采用的都是电容指纹识别技术,而金立M6S Plus采用的是活体指纹识别技术,二者的差别就是金立M6S Plus的活体指纹识别技术能够根据指纹、血液以及心率信号来验证用户指纹信息,这样不论是万能指纹还是其他假指纹都对其毫无作用。

让手机固若金汤,金立M6S Plus指纹识别安全无懈可击

这就是为什么金立M6S Plus的指纹识别能够固若金汤的原因,所以说用户如果想让自己在使用指纹识别时不再有担忧,那么拥有金立M6S Plus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上海汽车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