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商讯 > >正文内容

MotoX+1跑分曝光2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5 07:06:24 阅读:-

【大巴数码科技】7月10日讯:摩托罗拉手机新旗舰型号Moto X 1将要在下月和大家宣布碰面了,而如今这款机器设备的有关配备信息内容也曝出得差不多了。而在此前,一款型号规格为XT1097的摩托罗拉手机手机上此前出現在了Geekbench的数据库查询之中。从系统信息看来,这款机器设备选用了高通芯片的MSM8974CPU,这也证实了Moto X 1可能配置骁龙800集成ic的传言。

Moto X 1显卡跑分曝出 2.46GHz骁龙800不可小觑

这枚集成ic的cpu主频为2.46GHz,这也就代表着Moto X 1的特性和配置更快骁龙801集成ic的手机上(例如选用MSM8974AC的三星Galaxy S5)相差无异。

Moto X 1显卡跑分曝出 2.46GHz骁龙800不可小觑

对于别的层面的配备主要参数,依据以前的信息称,这款机器设备可能选用5.2英寸1081080显示器,2GB运行内存,32GB储存空间,500/12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2900mAh充电电池。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苏州都市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