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商讯 > >正文内容

华为Mate10保时捷定制版曝光!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3 10:25:54 阅读:-

华为公司将于10月16日公布全新升级本年度旗舰级Mate10,在先前大家早已报导过有关Mate10与Mate10 Pro的有关曝料。而如今,外国媒体Target曝出了一组华为公司Mate10 Prosche Design玛莎拉蒂订制版宣图,另外还得出了有关的配备信息内容。

华为公司Mate10玛莎拉蒂订制版曝出!这次真要烧开了

从曝出的內容看来,华为公司Mate10玛莎拉蒂订制版将选用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正脸屏幕比例十分高,比Mate10和Mate10 Pro必须更震撼人心,总体视觉冲击十分震撼。它是一块屏幕分辨率为2560x1440的5.9英寸Amoled显示器。玛莎拉蒂订制版Mate10仍然配用麒麟970CPU,8GB RAM 258GB ROM的标准配置组成。后置摄像头2300万 1600万清晰度leica双摄像头,外置则是1300万清晰度。选用USB 2.0 Type-C插口,配用根据安卓8.0的EMUI 6.0系统软件。有着红、蓝二种颜色,应当也会出现灰黑色但并沒有宣图。

华为公司Mate10玛莎拉蒂订制版曝出!这次真要烧开了

华为公司Mate10玛莎拉蒂订制版曝出!这次真要烧开了

华为公司Mate10玛莎拉蒂订制版的市场价仍未曝出,但参照华为公司Mate9玛莎拉蒂版本号的市场价,此次也不会很低。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舟山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