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商讯 > >正文内容

荣耀V20、荣耀Magic2全面评测,看看哪款更值得入手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5 13:02:04 阅读:-

现如今华为荣耀手机在顾客心中中的认同度早已不输iPhone,尤其是在Mate30Pro冲击性高档旗舰级行业的另外还没忘记让价给顾客,在2000元费用预算上下便是购到一款特性强大的麒麟980旗舰级,例如2099元的荣耀20、1699元的荣誉V20及其荣誉Magic2,全是这一价格十分具备性价比高的商品,那麼除开价钱不一样,这三款手机上还有哪些差别呢?

荣耀20、荣誉V20、荣誉Magic2全方位测评,看一下哪种更非常值得下手


最先是造型设计层面的差别,荣耀20选用的是6.26英寸的挖孔屏设计方案,适用侧面指纹识别,后置摄像头照相机是左边垂直排序。荣誉V20也是挖孔屏设计方案,可是其显示屏更大,做到了6.4英寸,但是由于其公布的時间较为早,因此 保存了后置摄像头指纹识别技术性。荣誉Magic2选用的是别具一格的滑盖式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显示屏尺寸为6.39英尺,但是屏幕材质给来到AMOLED,不但显示信息实际效果相比所述2款更强,也适用屏内电子光学指纹识别技术性,但是现如今这类设计方案早已被弹出式设计方案替代了,非常少有手机上会再次延用滑盖式设计方案了。

荣耀20、荣誉V20、荣誉Magic2全方位测评,看一下哪种更非常值得下手

从照相工作能力看来,荣耀20选用的是4800w四摄的设计方案,在华为荣耀手机中也是数一数二的“照相大神”,AI技术性强劲。荣誉V20则只是是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的设计方案,尽管也是有4800w的主监控摄像头,可是监控摄像头总数过少還是限定了其照相主要表现。荣誉Magic2有着1600wAI三摄的外置组成,可是之后置只是是给来到超广角镜头AI三摄组成,各自相匹配着2400w黑与白 1600w五颜六色 1600w超广角镜头,那样的照相组成解决平时的应用還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对上主推照相工作能力的手机上還是“力不从心”,调焦技术性不足强劲。

荣耀20、荣誉V20、荣誉Magic2全方位测评,看一下哪种更非常值得下手


最终是在续航能力层面的区别,荣耀20配置的是3750mAh的充电电池,适用22.5w的标准配置快速充电技术性,平时应用還是足够的。荣誉V20的充电电池是三款手机上中较大的,给来到4000mAh,标准配置22.5w的快速充电技术性,可以坚持不懈较为长的游戏时间。荣誉Magic2的电池电量仅有3500mAh,可是其适用40w的华为公司超级快充技术性,在千元手机中归属于电池充电速度十分快的存有,相比所述2款可以巨大的减少电池充电時间。

荣耀20、荣誉V20、荣誉Magic2全方位测评,看一下哪种更非常值得下手


那麼看完了荣耀20、荣誉V20、荣誉Magic2三款手机上的全方位测评,如今朋友们了解了他们中间的不一样了没有?大伙儿感觉哪种更非常值得下手呢?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百姓生活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