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商讯 > >正文内容

技嘉连发三部手机,原生支持“三方通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3 10:11:02 阅读:-

IT之家(www.ithome.com):技嘉主板连射三手机,原生态适用“三方通话”

IT之家讯 素来以电脑主板、独立显卡等外接设备渐长的技嘉主板(Gigabyte),近期在智能机行业的使力也较为凶猛,其商品多集中化在中低档行业。前不久,技嘉主板宣布公布GSmart Guru GX、GSmart Mika MX和GSmart Roma RX三款新手机。

一、GSmart Guru GX

技嘉主板连射三手机,原生态适用“三方通话”

技嘉主板GSmart Guru GX配用高通芯片骁龙615CPU;选用 5 英尺1920×1080屏幕分辨率显示屏;内嵌2GB RAM;32GB外壳存储空间;适用 microSD 卡拓展;该设备是三款新手机中相对性高档的一款,薄厚仅为7mm;配用1300万清晰度后摄;前摄像头为五百万清晰度;运作Android 4.4 KitKat系统软件。

二、GSmart Mixa MX

技嘉主板连射三手机,原生态适用“三方通话”

GSmart Mixa MX选用了一块5英寸960×540屏幕分辨率显示屏;配用高通芯片骁龙410 64位CPU;2GBB RAM;8GB外壳储存;适用microSD卡拓展;电池电量为3000mAh;适用全网通;自带Android 4.4电脑操作系统。

三、GSmart Roma RX

技嘉主板连射三手机,原生态适用“三方通话”

GSmart Roma RX的5英寸屏幕分辨率仅为854×480清晰度;配用MTKMT6582CPU;512MB运行内存;4gB外壳储存;选用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和VGA屏幕分辨率前摄像头;电池电量为2000mAh。

市场价和发售时间

技嘉主板并沒有发布这三款全新升级智能机实际的发售开售時间,只表明将在三月份交货。价钱层面,在其中GSmart Guru GX标价234美金(折合中国人民币1460元),GSmart Mixa MX和Roma RX各自为162美金(折合中国人民币1010元)和97美金(折合中国人民币599元)。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攀枝花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