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商讯 > >正文内容

揭秘:格力手机开机画面为什么是董明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8 04:38:49 阅读:-

揭秘:格力手机开机画面为什么是董明珠?

说起“格力”,想必给我们带来的第一印象就是电器,尤其是格力空调,基本可以说是家喻户晓。早在2015年,董明珠在深圳参加会议时就曝光了印有格力logo的手机,这也可以视为格力正式进军手机行业的开始。

揭秘:格力手机开机画面为什么是董明珠?

格力生产手机的消息传开后,相信大多数人都对其并不持质疑态度。连空调都可以生产的格力,生产一部技术在数码领域早已成熟的手机自然是不成问题的。但对于格力手机的开机画面,真可谓是别具风格。格力手机在开机时就会出现董明珠的问候语,在问候语的上方,还会出现董明珠的头像,在页面下方带有董明珠的“亲笔签名”。

揭秘:格力手机开机画面为什么是董明珠?

对于这一“奇葩”的开机画面,很多朋友也持各种各样的态度。有人认为董明珠的这一创意过于傲气,毕竟格力并不是她自己一个人创造的,这样的做法未免有点居功自傲;也有人认为,董明珠的这一做法只是为了提升每位购买者的体验,毕竟从一个电器行业突然转移到数码领域,领导人出面来增强人们的黏性也是很有必要的。

揭秘:格力手机开机画面为什么是董明珠?

其实,无论是褒还是贬,董明珠的这一做法,归根到底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成功地发挥自身名人效应为格力这个品牌开展一次营销事件。很多人将董明珠视为时代英雄,跟随其步伐如同让自己打鸡血一样;也有人会忍不住喷上一两句,但殊不知正是这样的奇葩开机画面才使得格力手机更加与众不同,才让更多的人对这一品牌的印象更为深刻。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乌鲁木齐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