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汽车 > >正文内容

原来苹果手机按下这个按钮就能长截屏!简单操作几步,轻松搞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3 06:28:10 阅读:-

最近很多朋友都说苹果手机的截屏方式不像安卓这么多样化,而且还不能截长屏。安卓手机不仅截图的方法众多,而且,轻轻一滑就能截长图,要是你这么想的话就大错特错了,苹果手机的截屏方式不仅不单调,相反,它的截屏功能一样很齐全,下面跟着笔者一起来看看iPhone手机的截图方法。

1、按键截屏

苹果手机在这一点上与安卓手机有些相似,能够通过音量键与电源键的组合方式进行截屏,不过安卓手机使用的是音量"-"键与电源键的组合方式。

操作方法:只有在苹果x之后的全面屏手机是音量"-"键与电源键的组合截屏方式,带有Home键的则是Home键+电源键截屏

2、使用小白点截屏

很多朋友都有使用辅助触控的习惯,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小白点"。其实小白点这个功能也能帮助我们进行截屏功能,不过需要提前在功能里设置好才能截屏。

设置方法:设置—辅助功能—触控—辅助触控—自定操作:可以将单点、轻点两下、长按3个操作设置为截屏方式。

3、Safari浏览器截长屏

一直以来截长屏都是果粉们心心念念的功能,现在终于在ios13系统出现了。

操作方法:打开苹果手机的Safari浏览器在浏览器中截图后点击右下角的截图预览就会出现屏幕整页两个选项,选择整页就能对整个网页进行截长屏

缺陷:目前为止这个方法只能在Safari浏览器中进行截取长屏。

看到这里就一定有朋友想问了,截屏完成以后怎么提取图片里的文字?其实方法很简单,我们可以借助迅捷文字识别里的上传图片识别功能,把截屏上传后就能轻松提取出文字,在手机应用市场里就能找到。

4、微信截长屏

相信大家都用过微信,微信除了用来聊天和支付以外,其实它还能用来截长图,方法很简单。

操作步骤:点击【收藏】页面右上角的【+】,然后在手机相册里选择需要制作长图的图片,然后点击【保存为图片】即可,它的原理就是自动拼接成长图。

以上就是用苹果手机截长屏的一些方法了,笔者分享的这些内容大家都学会了吗?尽管现在苹果手机截长屏不够方便,不足以满足我们的截图需求,但我们相信苹果未来在这这方面一定能够实现的。

那除了以上这些,你还知道哪些苹果手机截长屏的方法呢?评论区里分享一下吧!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苹果7p和苹果8p哪个好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