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家居 > >正文内容

智能家居正在帮助越来越多的老年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0 16:31:44 阅读:-

随着智能家居应用越来越广泛,我国65岁及以上的人口急剧增加,许多养老机构、社区和家庭开始意识到可以利用智能家居技术帮助老年人过上更便利、舒心的生活。

智能家居正在帮助越来越多的老年人

捷易智能家居联合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一起开发了智慧养老平台,帮助老年人完成各种任务,包括开关电器、空调,按时服药等。当放置在室内中的智能家居传感器检测到老年人半夜起床时,传感器便会联动开关自动打开灯光,帮助老年人照亮去往卫生间的路径。

智能家居正在帮助越来越多的老年人

老年人对智能家居的需求不断增长

老年人对于智能家居的需求是刚需。预计到2035年,年龄在65岁以上的人数将超过18岁以下的人数。到2050年,将会发展到每3个人中就有一个老年人。

目前,大约一半的85岁以上的老年人生活上需要帮助。预计未来30年内85岁以上的成年人数量将增加两倍,无论是在个人家中还是在养老机构中,智能家居对于增加老年人护理至关重要。

智能家居为老年人提供很多帮助

智能家居和物联网技术可以增强传统家庭医疗保健和老年人生活的独立性。未来,家庭医生可以使用应用程序远程监控患者的血压,预约上门访问时间,并为患者创建合理的作息时间表和营养餐。

智能家居正在帮助越来越多的老年人

此外,智能家居对于老年人的社交也帮助极大。例如,老年人护理机构可以使用智慧屏帮助老年人建立社交群体,虽然他们可能行动不便,但依然能够随时了解公共区域发生的有趣情况。

智能家居正在帮助越来越多的老年人

虽然,大多数智能家居产品的初衷是为年轻人设计的,而不一定是为老年护理市场发明的,但当智能家居产品进入市场后,受到了老年人的欢迎。这是因为智能家居能实实在在地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同样,捷易科技也在积极探索智能家居产品如何帮助老年人更好地独立生活,未来,会有更多的智能家居设备帮助到更多的老年人。技术革命推动生活进步,智能家居的出现,平衡了年轻人兼顾事业和家庭责任的压力,也为老人提供了可靠的保护和健康的生活环境,给予他们最贴心的关怀。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大咖时尚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