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Steam周销榜:《大镖客2》登顶《只狼》再度上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3 11:11:54 阅读:1

 V社公开了Steam平台上周(12月16日至22日)的销量排行,其中《荒野大镖客:救赎2》夺得冠军。《光环:士官长合集》退居第二。获得TGA 2019与GameSpot年度游戏的《只狼:影逝二度》时隔多月再次回归,并夺得第三名的好成绩,此外该游戏已成功入选Steam 2019年度游戏候选名单。

Steam周销榜:《大镖客2》登顶《只狼》再度上榜

  V社VR套件从上周榜单(12月16日)的第五名下滑到了第九名;《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上周消失在榜单中,但此次成功回归并位列第四名。老朋友《GTA5》从之前蝉联第九名的成绩中取得进步,并位列第六名。

Steam周销榜:《大镖客2》登顶《只狼》再度上榜

  *由于多个区域服务器产品的影响,榜单上依然出现了多个《荒野大镖客:救赎2》。

榜单详情:

  01、《荒野大镖客:救赎2》

  02、《光环:士官长合集》

  03、《只狼:影逝二度》

  04、《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05、《GTFO》

  06、《GTA5》

  07、《怪物猎人:世界》

  08、《PUBG》

  09、Valve Index VR套件

  10、《荒野大镖客:救赎2》

Steam周销榜:《大镖客2》登顶《只狼》再度上榜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