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华为P8配置再曝光麒麟935处理器6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3 04:30:18 阅读:-

华为公司P8配备再曝出 麒麟935CPU6.4mm外壳4月23中国发售

华为公司P8将于4月15现身,在这以前,P8的各种各样信息竞相被曝出出去,但是到最终仍然還是持续了P系列产品以外型主导打的产品卖点,在配备和价钱上沒有闪光点。据网民泄漏的一份来源于苏宁易购的材料显示信息:P8的中国新品发布会将于近日举办,正品行货版本号于近日开售,但第一批仅有顶配版发售,价钱为3288元。

据了解,P8现有五个版本号,适用/TD-LTE/LTE FDD 4g互联网,不一样版本号适用的风格不一样,实际配备包含专业版和顶配版,专业版市场价2988元,顶配版市场价3288元,此外也有白金限量发布,预估市场价会在5000元之上。

先前有信息差传来,华为公司P8将选用麒麟935CPU,cpu主频为2.2GHz,和麒麟930规格型号类似,在GPU一部分会有一定的提高。此外P8配置3G运行内存和16G储存,后置摄像头1300万 外置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运作根据Android5.0系统软件的Emotion UI。

P8选用5.2寸4k触摸显示屏,比P7的5寸4k规格稍有提升,适用全网通,外壳的薄厚仅为6.4mm,比P7略薄, 配置2500毫安时充电电池方,比P7的2500mAh略高。

从总体配备来看,P8是P7的总体升級,可是变化幅度比较有限,除开CPU、显示屏、运行内存等层面开展基本升級以外,增加作用比较有限,价钱层面预估也和P7初发售时类似。

此外标配P8 Lite版也将很有可能另外发售,配备和价钱层面比P8更低,主推中低档销售市场。

对于传闻中的侧边指纹验证,先前也被曝出为仅仅网民的捉弄,华为公司并沒有P8配搭指纹识别模块的用意。

华为公司P系列产品从P6刚开始,外型一直备受五星好评,但是配备层面主要表现并不太优异,而最新款P8也将持续这一设计风格,从加工工艺和设计方案层面下手,选用夹层玻璃和金属材料配搭的外壳。

伴随着智能机系统配置的趋同化,各种旗舰级慢慢抛下了大比拼配备的作法,继而主要外观设计和设计方案,这也是一条多元化发展趋势的恰当路面,在手机软件感受上的提升,也在慢慢开展,但是和外在设计方案对比,客户体验的提高将是更为悠长的全过程。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依尚女性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