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华为P9Plus五个月使用感受,你值得一看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4 07:45:01 阅读:-

华为公司每一年有2款手机上是最注重的,一款便是P系列产品今年是P9,一款便是M系列产品今年是Mate9。它是华为公司迈进端与三星和苹果正脸撞击的铺路石,有关这2款手机上不一样客户有不一样客户的观点。因为Mate9都还没在大规模到客户手上,因而有关P9系列产品很有可能大伙儿早已见惯了各种各样感受,前不久专业人士应用了五个月的P9 Plus写出了自身的体会,很真正。

专业人士华为公司P9 Plus五个月应用体会,你值得一看

华为公司P9 plus用了快5个月了,说说畅玩吧:照相非常好,但有时候调焦不了,得手动式才行。续航力意想不到的好,一般可用一整天,这是我舍弃应用mate8的关键缘故。5.5寸屏触感非常好,尽管感觉5.2英寸触感最好,但考虑到电池电量,综合性考虑到還是5.5最好。系统软件前几个月都很顺畅,但近期手机微信刚开始卡慢了。数据信号没什么问题,GPS定位有时候不太准。EMUI平淡无奇,因为我习惯,较大难题是,因为对用电量的严苛监管,一些app应用遭受非常大限定,app即便设定受维护,但常常被系统软件关掉 每一次必须再次希望开启 危害高效率。安全系数還是较为安心的。外型很非常好。显示屏内的虚似导航键,還是感觉较为占有显示屏室内空间 ,之前给何刚提过,听上来会出现解决方法。总体而言,机器非常好,价钱稍贵。

这就是他对华贸易为P9Plus的应用体会,有三个关键环节也是用户最关心的三点都讲出来。照相非常好,但有时候不一样焦,续航力优异,但系统软件一般五个月以后早已刚开始出現卡的状况了。也有最重要的一点便是,价钱有点儿小贵。

专业人士华为公司P9 Plus五个月应用体会,你值得一看

华为公司P9 Plus选用航空公司级铝合金型材材料打造出外壳,正脸选用5.5英寸2.5D曲面屏,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清晰度的FHD级別。关键层面内嵌华为海思Kirin 955八核处理器,及其4gB RAM 64GB ROM的运行内存组成,配用根据Android 6.0核心的EMUI 4.1系统,另外内嵌3400mAh的充电电池,适用快速充电技术性。外壳后背设立1200万清晰度徕卡双镜头,双sonyIMX286感应器,一颗承担RGB,一颗承担纯色双感应开关,清晰度做到1.25μm;以及相匹配的外置摄像镜头达八百万清晰度。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IT商讯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