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汽车 > >正文内容

让我们来聊聊Xbox Series X的新造型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3 11:23:09 阅读:1

微软在TGA2019上公开了下一代Xbox的造型和名称。Xbox Series X,不得不说微软的命名感觉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立式机箱的设计也大幅偏离了游戏机的传统。下面我们来总结一下这次公布的信息,以及对这款设备的简单看法。

让我们来聊聊Xbox Series X的新造型

这次的绿色比较隐藏,更有XBX和精英手柄的高冷感。

此前斯宾塞提过,新主机的CPU能力是Xbox One X的4倍,能支持8K分辨率和120帧。支持光追,还有系列降低延迟的设计。如此强大的性能,很难想象可以塞进Xbox One X这个尺寸的箱体里面。所以人们之前就在猜想新机器体积会不会大幅增加,设计是不是要打破常规。现在,我们知道微软的选择了。

这倒不是第一台用立式设计的游戏机。早年就有PC-FX这种很PC机箱风格的设备。任天堂的NGC,也可以理解成高度减半的立式机箱。虽然非主流,Xbox Series X的设计也不是那么罕见。

让我们来聊聊Xbox Series X的新造型

立式游戏机就是少数派。

游戏机往往都是卧式,高度比较低的DVD,机顶盒式造型。有说法这样比较适合在客厅的摆放,这应该属于老黄历了。今天的客厅数字设备,立式设计的不少。NAS,路由器,ITX小钢炮,视觉效果都比较相近。Xbox Series X的造型,说突兀应该是算不上的,倒是有点更数字家庭的感觉。

让我们来聊聊Xbox Series X的新造型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