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聚水成涓 共克时艰 广汽菲克员工20万捐款回馈武汉抗疫一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6 13:04:49 阅读:-

3月17日,来自广汽菲克员工个人捐赠的20万爱心捐款正式交付武汉抗疫前线。这笔善款将定点捐赠给疫情中最早一批参与救治的两所武汉地区医院,用于医疗防护物资的接续购买,一线医务人员慰问等。在为期八天的爱心捐款活动中,4633名广汽菲克员工参与了捐赠,聚沙成塔,聚水成涓,点滴善意凝聚成坚实的力量,为一线防疫阵地送去冬去春来的暖意,也向仍然坚守岗位的最美逆行者们致以广汽菲克的最高敬意。

聚水成涓 共克时艰   广汽菲克员工20万捐款回馈武汉抗疫一线

身处风暴中心 共战疫情责无旁贷

在1月23日疫情爆发武汉封城之后,广汽菲克调动各方资源,在全球多个地区进行防疫物资采购,为滞留武汉及湖北的员工们寄送了大量防护用品与药品。随后,全国医护天使逆行驰援,国家倾尽全力展开救助,各方资源汇集湖北和武汉,给当地群众带来了希望与信心。而今湖北疫情得到纾解,滞留员工们也将这样的温暖与善意继续传递,踊跃参与了公司组织的捐助活动。身在湖北的一名商务部门员工说道:"在最艰难的时刻,我们连续收到了公司邮寄的多批防疫物资,身在武汉的我和家人从心底里铭记下这份雪中送炭的温暖。如今公司组织对武汉抗疫一线的捐助,我们义不容辞。"

身处风暴中心,更能体会战疫不易,也更有责任将收获的温暖与善意回馈给同样处于风暴中的人们,以及那些义无反顾逆行奔向风暴中心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正如质量部的一位员工所说:"作为湖北人,作为广汽菲克人,我们责无旁贷。"

多地员工响应 暖心支援共迎春光

湖北之外,广汽菲克长沙、广州、上海三地的同事也积极响应公司捐助活动,全力支持一线疫情防控。广州工厂的小舒在参加公司捐款动员说明会后,迅速牵头组织科室捐款活动,短短一天内便实现了87名员工100%响应捐款。小舒说道:"我太太是呼吸内科ICU病房的一名医务工作者,为抗击此次疫情,她冲锋在前。我在后方也希望用自己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做一点贡献。在自己捐款的同时,我也和家人传达了公司组织募捐的号召,父亲、母亲以及两个孩子都积极响应,一起参与了捐款,表达心意。"

除捐款之外,广汽菲克员工也在以各种各样的方式贡献力量,即使无法奔赴前线,也全力守好后方。一些员工积极加入了社区防控一线的志愿服务团队,协助开展社区疫情信息排查、人员出入劝返登记、协调防疫口罩和消毒物资发放等工作。在国内疫情日趋好转但海外形势日益严峻的时候,广汽菲克作为合资企业,也在意大利疫情爆发时协调了各方资源,为平时密切合作的外方菲克意大利技术团队寄送了抗疫用品,帮助他们缓解物资短缺问题,一起携手共渡难关。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虽不上前线,但尽己所能献上绵薄之力,是疫情之下每个人都会有的家国情怀。作为湖南本土汽车厂商,广汽菲克在3月8日这一天就发起了"加油,大后方"关爱医务人员特别行动,为湖南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家庭送去关爱,表达最真挚的敬意与感谢。此外,广汽菲克还推出专享福利,向全国医护人员车主提供基础保养免工时费、配件费5折的服务。医护人员购车更可享至高5000元的购车补贴,从而保障抗"疫"英雄在非常时期安全安心用车。

聚水成涓 共克时艰   广汽菲克员工20万捐款回馈武汉抗疫一线

自疫情发生以来,广汽菲克始终迎难而上,在战疫的各个环节迸发出强大的力量。从组织全球抗疫物资采购、到捐赠100万元的抗疫物资和车辆,到推出支持和优惠政策携手供应商、经销商共克时艰,再到员工有序复工复产坚守岗位,所有这一切都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积极参与和付出,是他们成就了广汽菲克的大爱与无畏。本次来自员工个人捐助的20万元善款将带着广汽菲克全体员工们的善意与敬意,为抗疫一线阵地送去如春般温暖的力量。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笔记本电脑有哪些品牌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