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汽车 > >正文内容

为什么国内出不了3A大作?这些原因才是罪魁祸首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3 11:22:12 阅读:1

小伙伴们爱玩游戏的都知道,一部好玩的3A大作是多么吸引人的!而且现在我们玩的好多单机几乎都是国外厂商制作的,比如:荒野大镖客、刺客信条、三国志系列等等一些耳熟能详的单机游戏!但国内的好玩的单机缺始终没有,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所以今天小皮就带大家分析分析这其中的原因!

为什么国内出不了3A大作?这些原因才是罪魁祸首

没有大企业或者游戏公司来支持,一般开发者都需要游戏公司的资金支持,如果没有的话就要独自承担全部费用。要是没有稳定的资金支持,高质量的游戏就无法持续研发。而且要是得不到玩家们的认可的话就装不到钱,赚不到钱就面临着倒闭的风险!

为什么国内出不了3A大作?这些原因才是罪魁祸首

再来就是现在国内单机游戏盗版泛滥,广大玩家都没有维权意识。只要觉得你这游戏要钱就不想买,去某些平台网站之类的地方买破解盗版游戏不就好了!就因为有这样的思想,导致的国内的单机游戏厂商都赚不到钱,这种贪便宜的思想已经根深蒂固了,但相信以后会变好的!而且还有玩家觉得玩的个游戏还要钱就把很多玩家拒之门外了,更多玩家更容易内在消费,像王者荣耀积分夺宝几十抽一点不心疼!

为什么国内出不了3A大作?这些原因才是罪魁祸首

还有小皮觉得最主要的原因是大家更偏爱手游类,因为可以随时随地玩,不像大型的3A大作需要设备才能玩!为什么现在最赚钱的游戏都是手游呢,就是因为国内厂商抓住了玩家们对手机的依赖性,通过好的运营自己推动来让大家喜欢这个游戏,你们看看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等那个游戏不让老马赚的彭满钵满,所以现在的中国玩家对单机游戏的认识还不到位,需要长时间去理解!

为什么国内出不了3A大作?这些原因才是罪魁祸首

小伙伴们,你们平时玩单机游戏吗?是觉得手游吸引你还是单机游戏更吸引人呢?记得在评论区留言告诉小皮你们心中的想法吧!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