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商讯 > >正文内容

小米粥新做法,加1个苹果,滋味香浓又出油,喝过一次天天想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3 11:36:56 阅读:1

进入冬季,天气也越发的寒冷了起来,每天早晨起来都习惯喝上一碗热气腾腾的粥类食物来当作早餐,一碗下肚后,整个身体也变得暖和了起来,尽管是在寒冷的冬日里,也感受不到一丝的寒意。在众多粥类中,小米粥是我非常喜欢喝的一种,金灿灿的小米粥,香浓出油的滋味,每每吃过后都不禁让人回味。

小米粥新做法,加1个苹果,滋味香浓又出油,喝过一次天天想做

小米又叫粟米,是中国古代的主要粮食作物。人们之所以对小米青睐有加,不仅仅是因其香浓的口感,同时也因为小米是一种极具营养价值的粮食作物。在李时珍的《本草纲目》中这样记载“粟米气味咸,微寒无毒,主治养气,去脾胃中热。益气,陈者苦寒,治胃热消渴,利小便”。而且在熬煮小米粥时,小米粥上面漂浮的一层细腻黏稠物形如油糕,俗称“米油”,有古书记载,其营养价值可与参汤媲美,对产后妇女体质恢复有益。现如今,小米已经被中国营养学会评选为中国十大好谷物之一。

小米粥新做法,加1个苹果,滋味香浓又出油,喝过一次天天想做

对于小米粥的制作方法,不但可以单独熬煮外,当然也可以和其它食材搭配着熬煮。今天我就来和大家分享一款用苹果和小米熬煮的“苹果小米粥”。相较于传统小米粥单独的熬煮方法,这款加了苹果的小米粥在滋味上多了一丝苹果特有的清香,口感上也是更上一层。而且苹果也是一种颇具营养价值的水果,于小米搭配着一起熬煮,营养上也会更加均衡一些。早餐,我家三天两头都会这么做上一次苹果小米粥,香浓出油的滋味,无论大人孩子都非常喜欢喝。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这款苹果小米粥的具体做法吧!

小米粥新做法,加1个苹果,滋味香浓又出油,喝过一次天天想做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