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商讯 > >正文内容

智能家居环境搭建思路与技巧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8 07:36:23 阅读:-

智能家居环境搭建已成为一种趋势,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智能家居环境搭建思路,有了搭建思路,你也可以轻松搭建一套适合自己的智能家居环境:)

智能家居环境搭建大致分为两大类

  1. 未装修房屋 - 这类房屋未经装修,对于智能家居环境搭建的选择性会更加多样。能够更轻松的搭建出你想要的智能环境。
  2. 已装修房屋 - 这类已经装修过的房屋在智能产品的选择上会有所局限,要注意不能选择那些需要前期布线的智能产品,不过在最终实现的智能场景使用效果上两类房屋的差别并不是很大。


搭建思路:

  1. 选择一个生态成熟的智能家居品牌,因为成熟的智能家居生态品牌在产品选择性和联动性上会比较多样,同时对后期智能环境的拓展也有保障。
  2. 根据自己和家人的生活习惯,想好需要在家中哪些区域联动哪些家用电器来实现怎样的智能环境。
  3. 根据设想好的方案来购买实现各个智能场景所需要的智能设备。

功能选择:

  • 智能家居生态圈中的功能搭建多种多样,千万不要盲目的选择一些对自己用处不大的功能产品,把钱用在刀刃上比什么都重要。

下面是我觉得两个需要好好考虑再搭建的功能产品:

  1. 自动窗帘 - 自动窗帘适合那种需要每天回家就习惯拉窗帘的使用环境,如果你家的窗帘不是开合的很频繁,那么购买此类产品请慎重。
  2. 智能灯泡 - 建议大家用智能墙壁开关来实现环境光源联动控制,因为一个智能墙壁开关可以控制很多光源,而一个智能灯泡仅仅是控制他自己一个光源,从价格和实用性上来说智能灯泡都非常不值得购买。

以上就是我在搭建智能家居环境中总结出的一些思路和技巧,如果有同学在搭建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私信我或在评论区留言,我会第一时间解答。


最后,记得关注,点赞,转发,鸭!:)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oppo云服务网站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