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教育 > >正文内容

自由而真实的江湖来了《我的侠客》带来全新沙盒武侠游戏体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3 11:23:27 阅读:1

在国产游戏发展的初期,武侠单机游戏无疑是最具代表性的类别,仙剑奇侠传、轩辕剑、剑侠情缘传等经典作品为中国游戏的发展培育了宝贵的人才,近年来武侠单机游戏却大都不怎么样,比如仙剑奇侠传6就让我大失所望。今年6月,电魂网络研发的沉浸式单机体验的武侠RPG手游《我的侠客》突然声名鹊起,都2019年了,到底什么样的国产游戏能有这么大魔力?我玩过之后,不得不说国产游戏给我的惊喜越来越多!

自由而真实的江湖来了《我的侠客》带来全新沙盒武侠游戏体验

我一进入《我的侠客》,扑面而来的就是浓浓的复古风,朴实的国画风格立绘让我想起了玩DOS版仙剑的时候,没有人会抱怨李逍遥长得不够帅。建立角色时回答问题能带来初始能力加成,这也是90年代的战棋类RPG中非常常见的设定,这让我回忆起了伴随80后长大的武侠热潮,不假思索的选了行侠仗义!

自由而真实的江湖来了《我的侠客》带来全新沙盒武侠游戏体验

在世界设定上,《我的侠客》采用了架空世界观的设定,但无论是风冲还是五绝,这类角色名总能让我想起那些经典武侠小说,华山派风冲这个名字有意思啊,莫不是风清扬和令狐冲合体了?在新手教学中你可以看到,主角的父母设定就像是加强版张翠山、殷素素,就人设来说,这款游戏和侠客风云传的风格很像,无时不刻都在向经典致敬。

自由而真实的江湖来了《我的侠客》带来全新沙盒武侠游戏体验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