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湾区红利大爆发!运河湾定义主城新生活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31 16:44:10 阅读:1

众所周知,城市的重心迁移具有一定的周期性。主城发展饱和便开始拓宽新城,新城突破发展则又回归主城。

之前,无锡的城市规划迅速向太湖新城迈进,连同锡山的锡东新城,惠山的惠山新城齐头并进。

但无论这些新城如何崛起,主城梁溪的城芯地位却从来没有改变。

华侨城的到来,华侨城运河湾孕育而生,主城绝版资源之上创建湾区生活,这不再是人们的渴望了。

01城芯之上,湾区红利板块价值爆发,房价即将起飞

在新一轮的城市片区发展的规划纲要上,太湖湾、蠡湖湾、运河湾“三湾”建设被提上了日程。或许,运河湾是发展最为缓慢的一个。但是,主城之上绝版资源,让运河湾更加让人趋之若鹜。

2018年,华侨城与无锡梁溪区政府签订协议,预计投资300亿共同打造江南古运河旅游度假区。

2019年,华侨城再次与江苏古运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开启锡钢浜地块文旅项目的打造工程。

不难发现运河板块的价值正处于爆发期。

纵观无锡主城板块,能够得上运河湾区生活的,可谓少之又少。华侨城运河湾,就是主城绝版之上最值得期待的湾区力作!

02便捷出行,配套完善运河湾居生活的鲜活体验

无锡人枕河而居的梦想,终于在经历长时间的等待后,照进了现实。

华侨城运河湾板块的全新打造,会是无锡一个城市会客厅的全新亮相。

华侨城运河湾位于梁溪区核心位置,毗邻古运河,项目紧邻城市主干道,“两横两纵”的出行路线分布,双地铁的贯通,为出行方式增添了不少活力。

项目周围商业配套也是十分完善。宝龙城市广场、太湖广场等新型商圈就在附近,恒隆广场、大东方百货等传统商业体也在项目辐射范围内。

03良心之作!华侨城运河湾95-162㎡户型曝光

如今,无锡市场上精装房比比皆是,但是真的用心做精装的却是少之又少。华侨城运河湾整体设计简约现代,打造着高品质居住体验。

整个户型反正通透,客厅、主卧、次卧三开间朝南,双阳台设计,外加大面积飘窗赠送。无论是功能的布局还是生活性的体验,都给予了满足。

餐客一体的设计,南北通透,又与景观双阳台相连,让整个客厅更加敞亮,同时满足着家庭朋友聚会需要的空间尺度。

房间内屋顶采用环保石膏吊顶,让整体感觉具有线条层次感,生活感十足。

主卧套间设计,可以说十分舒适了。3.3米的开间给予生活足够尺度,步入式衣帽间的设计,满足着购房人一年四季的衣物添置,独立卫浴的打造,既保证了主人房的私密性,也带来更多的便利。

卧室内的超大飘窗,也是整个户型的一大亮点,符合人体力学的45公分高度设计,既增加了使用面积,又增加了采光面。

不难想象,午后休闲时刻,躺卧飘窗上,沐浴阳光,手捧一杯咖啡,细细品味生活的诗意。

04各类奢装品牌,精装细节打动买房人

全屋开关面板,采用全球知名品牌—西蒙开关,良好的闭合性、绝缘性,最大程度降低安全隐患。

卫生间电热毛巾架的设计、TOTO智能坐便器的贴心选用,走廊处吸附夜灯的设计,淋浴保暖处区别于传统的奥普浴霸……

这些都是华侨城运河湾的贴心小设计,打动了许多买房人。

除此之外,配备有老板油烟机、志邦通用板材、弗兰卡的水槽和水龙头、怡口的净水器、全屋高级乳胶漆等,几乎所有品牌都是顶级配置。

像这样的精装标准,绝对无锡市面上的良心之作。

05兼具居住、生态、教育、艺术属性回归项目本身,创享优质生活

看过华侨城运河湾,你会惊叹于华侨城的造房艺术。不是有这样一句话:华侨城是开发商中最懂文化的,又是文化里最懂造房子的。

整个项目结合居住、生态、教育、艺术属性,致力于打造成文化、旅游、商业购物中心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体,无锡未来人居新名片。

如果说,要让我来定义华侨城运河湾的人居属性,我会用“三大特色,十大亮点”来概括。

三大特色是:运河沿线的文旅规划,独树一帜的外立面设计,特色三绿荫围合的特色商业街区。

这三个点单拎出来就十分亮眼,组合在一起,细细品读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这就是华侨城在打造项目时展现的魅力了。

更多的人居亮点,则要回归到项目本身了。

从归家那一刻开始,华侨城运河湾设计了五重归家礼序:入口处迎宾金桂迎门的设计、酒店式精装双大堂的打造、地下车库入口处车牌自动识别系统的别出心裁、智能化入户门的结合……

出入口处的特色对景墙,加上水景的设计,寓意曲水长流,进入小区后,可以看到休息平台,特色喷泉水景……为出入行增添一份舒缓。

这些细微之处,都能面面俱到,可见华侨城运河湾的用心打造。

除此之外,丰富的社区性生活营造,也彰显着华侨城创享优质生活的人居理念。

邻里健身区、400米社区生态科技健身跑道、架空层花园、绿色生态雨水循环系统……多样的社区体验,满足着购房者对多样性生活方式的体验。

再加上,项目内部根据不同年龄段规划有:老年活动中心、生活休闲广场、儿童教育广场,全龄段生活体验于此开始。

绿化活动中心、中央水景演示的设计让人向往。可以想象住在华侨城运河湾,闲暇时刻相约老友,谈天说地,生活惬意无比。

当然,华侨城所带来的惊喜远不止这些。

06花园中建造城市匠造大型花园生态空间

熟悉华侨城的人,绝对知道华侨城在生态上的打造也是一绝。

“在花园中建城市”的开发理念,一经提出就十分吸引人。

深圳的天鹅堡南瞰26万方燕晗山,西赏约4万方天鹅湖、约7万方燕栖湖,北揽一线绿色塘朗山山景,东眺繁华城市景观;

上海的苏河湾将“休闲河岸”与“活力临街城市界面”相结合,勾勒出属于上海大都市的文化流域。

……

如今,华侨城来到无锡,来到运河湾畔,依旧秉持“在花园中建城市”的开发理念。项目中四季花林的设计,结合城市规划、景观设计,为项目提供着绿色、生态、健康的环境氛围。

中央会客厅,占地约600平,由优雅的茶院与书院结合,满足着现代都市社交与活动的多方需求。

大型中央草坪的打造,更是华侨城运河湾生态设计的一绝。在烫金地段,打造最大型景观式中央花园,大面积的草坪铺设,让业主在家就能享受私家公园的生活。

整个大型花园生态空间的打造,让住户更直接地感受自然的馈赠,生态的美好。这也与华侨城在打造项目时始终贯彻的人文理念相呼应。

目前,项目在售建筑面积约95-162㎡高层房源,精装修交付,有兴趣的粉丝可以致电售楼处。

很少有开发商在秉持文化理念的同时又兼顾产品的深研。华侨城运河湾的来到,为主城人居注入了一股新活力。

生态、文化、创新在项目中渐渐糅合,或许,这就是华侨城运河湾的魅力吧!

活动福利:2019年12月8-31日,凡成功认购华侨城运河湾项目客户,即可现场参与

本次抽奖活动,赢取约100000元全屋家电大礼包。(文章来源:无锡楼市情报)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