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美食 > >正文内容

炒土豆丝总是粘锅,那是因为没掌握技巧,如此去做好吃不粘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3 11:34:37 阅读:1

每一次,不管是外出吃饭,还是自己在家里面吃饭,土豆丝都是本人的最爱。因为在我的眼中,土豆是一种营养很高,还很好吃的食材,加上它的做法有很多,自己都尝试过。像是土豆丝,土豆饼,土豆泥等等,只要掌握好其中的每一道做法,都足以让大家垂涎欲滴了。相信有很多朋友们,都和小编本人一样喜欢吃土豆吧。不怕大家笑话,土豆已经成为了自己家的主食了,几乎是每天都能看到土豆身影,不过今天我要和大家推荐的是清炒土豆丝。

炒土豆丝总是粘锅,那是因为没掌握技巧,如此去做好吃不粘锅

相信有很多朋友们和我一样,平时餐桌上都少不了的一道美味,就是清炒土豆丝了。虽然听起来看起来很简单,只有实际做过的人,才会知道原来真正去做的话,并没有很容易。而且在做清炒土豆丝的时候,都会遇到同样一个问题,就是炒土豆丝的时候,很容易粘锅,也很容易结成块。最后,出自自己手中的土豆丝,放在餐桌上一点点卖相都没有,更是会严重影响到土豆丝的口感和卖相,那么遇到这种问题,究竟要如何避免和解决呢。

炒土豆丝总是粘锅,那是因为没掌握技巧,如此去做好吃不粘锅

或许有的人,想要做土豆丝还想不粘锅的话,首先将土豆丝准备好,放在清水大概浸泡十分钟时间,然后换一次水,再浸泡十分钟,做好浸泡的工作,目的就是为了让土豆丝里面含有的淀粉给释放出去。最后,起油锅之后就可以将土豆丝使用大火翻炒两分钟时间,这样去炒土豆丝的话,肯定不用担心有粘锅的问题。虽然这种方法是可行的,但是并非炒土豆丝中一个好方法。

炒土豆丝总是粘锅,那是因为没掌握技巧,如此去做好吃不粘锅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